close
我最近在想要換烤箱,剛好有人在o1問,我就寫了以下的回文,
問的是五千以下的烤箱

五千以下,就不能買作麵包們愛用的烘王(七千多吧)、好先生(八千多吧)了,

如果只是作餅乾的話,我建議去大賣場隨便買就好了,有上下火的,一台一千多應該就可以搞定

如果有要烤麵包類的,建議再買一個溫度計,因為烤箱的溫度和實際的溫度不一定一樣

我現在的就是這種,偶而烤餅乾、蛋糕、吐司、麵包貝果都可以用

如果只是烤很少的東西,例如偶爾烤香腸、pizza回熱、小餅乾的話,

那種一台四、五百的烤箱就好了,因為這種預熱快,又方便,不用要烤個東西光預熱就十分鐘,

等預熱完就已經不想烤了。

總之,在買之前先想一下,自已要用的功能是什麼,(需不需要控制上下火)

幾個人吃?例如明明家裏只有一個人或兩個人,作個十二兩(四百五十克)的吐司就可以吃個兩、三天了

如果是這種消耗量的話,就不要跟人家去買豪華的好先生、烘王,或是雅焙客(上萬了)了。

買了只是浪廢電和錢而以。

但如果你是想要拿來作法棍的話,那所需的設備又是不同,會涉及到有沒有石板,有沒有蒸氣…

如果你想要一次烤個二十四兩(一般吐司的大小)兩條,就可以考慮所謂的半盤(就是好先生、烘王之類的)


我最近在看的是晶工的一台三千多的,可以上下火分別控溫,也很多人建議costco有賣的那一台,據說也是五千以下。
(但據說溫度不準,所以還是自已買個烤箱溫度計比較好)

所以就看你想要的是什麼囉!!好好考慮吧!買完再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