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巴黎因為剛好是星期一到,所以就買了navigo一到五區的34歐多,加五元的卡費
(因為navigo是星期一到星期日為一週期,不是隨你用七天),(用不到星期四就被偷走了)

從戴高樂機場到巴黎就要花大約十元,所以算是划算的。

地鐵的幾個計費方式
一、單次票1.7歐,一次買十次有比較便宜
二、一日券,可以看一下當日要去那裏再選擇區,因為區越多,價格越高,
我這次買了一日券,有一到二區的,六點五歐,也買了一到五區的十六歐多。
(死巴黎小偷,把我的navigo卡還我)
三、navigo卡,有週卡和月卡(看你的是那一區,就可以坐到那裏,如果要去楓丹白露、子爵,就要買到五區,
如果只要到凡爾塞,好像買到四區就可了請上官網去查一下!)要記得準備一張照片噢

巴黎我有發現有人會逃票,但是我也遇到兩次查票的,所以…自已想清楚(據說抓到罰很重)

這個網站可以查時刻表和價格:
http://www.sncf.com/en/passengers


我的第一次買卡是在機場買的,第二航廈的那邊,先買卡,然後買區,用英文講就可以通了。
之後加值分成可以到大站有賣票的地方加值,或是用機器加值,我喜歡用機器加值
但我有遇過要買一、二區的,機器給買,就只好到information買(不收現金只收信用卡)



****************************************************

ps
1.巴黎的地鐵information,一般英文都很差,不要有太多的寄望,反而是賣票的英文比較好
2.如果東西掉了,去找information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
DSC_選語言
先選語言,我想只能選英文吧
DSC_選加值項目
選加值項目,一邊是navigo卡,一邊是其他的
DSC_選票種
選票種,第一個是單次券,我是選第四個,坐到飽券,
DSC_選區域
選要有幾區,例如一到五,或是二到三之類的
DSC_選大人小孩
選大人票或是小孩票
DSC_選天數
選要買幾天,一、二、三、五日
DSC_一日券
買到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