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黑是我跟素借的車,
因為那時候剛報名社大的單車遊,而我自已的小藍還被我鎖在樓下打不開
所以就跟素借了車
本來以為就只是一台舊車而以,(因為素也沒有常騎,我拿到的時候是輪胎沒有風的狀態)
但在輕鬆就可以騎上忠孝橋之後(以前都用牽的)
才知道小黑也是一台高檔車呀…
小黑和我,從雙溪開始培養感情,從一開始不會變速,還被小摺趕過去,
到幫小黑換了滾珠,變成了下坡強者(因為我體重加上小黑)在下坡可以趕過公路車
其中經歷了四大漁港,鯉魚潭龍騰斷橋,淡水犇群牧場,到最後的畢業旅行宜蘭礁溪
小黑…是一台很好騎的登山車,因為有小黑我學會了變速,也知道了所謂的好車是可以不用牽,就可以騎上坡

因為小白來了,所以小黑要回家了,小黑再見小黑的畢業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