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巴黎治安不好,果然,我在到的第五天就遇到了,
好險只掉了二張卡(一張navigo, 一張信用卡),和一些現金,
所以如果去巴黎的話,護照請照相留在手機裏就好,放保險箱裏吧!
信用卡,能不帶,就不要帶囉,現金,請分兩個地方放,以防要走路回飯店呀。

以下是我的掛失經驗,供大家參考

我掉錢的日子是星期五,遇到的那個時候,呆呆的以為去information希望有個失物處可以找,但…
完全沒有(這是我們請一個會說法文的大陸人幫我們問的)
得到的答案,就是東西找不回來了,如果有掉什麼文件的話去找你們的大使館
(但我們在法國又沒有大使館呀…唉)


所以一回到同學那邊,就開始了我的電話掛失之旅了,
所以,為以防萬一,請大家先在國內先查好掛失的免付費電話吧!(可以查到有當地的免付費電話)

http://www.visa-asia.com/ap/Subscription/gcas.jsp?ws=tw

雖然說可以打對方付費電話,但我真的查不到對方付費的那個電話號碼(就是打給對方付費台),所以就死心了
為了這個還打到外交部緊急中心問
(完全沒有建設性,問什麼都不知道,只給我巴黎的外館電話,然後又冷冷的跟我說人家放假了)
真的是…難怪外交部一天到晚被人家罵,這樣的作法被罵死也是應該吧!按!把我的稅金還我

最後就只好打visa的免費電話了,但發現如果按中文的話,會被掛電話(我想應該是中文下班了),
後來改按英文服務,第一次英文幫我轉中文線,但等了十分鐘,也沒人接,
只好再打一次英文專線,用我的爛英文跟他掛失。
在回台灣之後,我再打一次給銀行確認一下是否掛失了,後來發現,visa作的是把信用卡的連線的消費檔住了
並沒有完全的完成掛失,所以,就再確認一下掛失了。
所以如果在當地掛失了,記得回來要再打一次電話確認是否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