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拉斯加杯,這個是霞姊送的,

阿拉斯加 alaska

.我的中東區,科威特

科威特 kwuait.

我的巴黎記念

巴黎、法國paris

我的東京記念

東京 tokyo

阿布達比

IMAG2057[1].jpg

我的大坂記念

大坂 osaka

還有北海道…還沒放上…

我的星巴克杯似乎大部份都來自已余伯伯贊助的經費
再由陳敏去買
所以,謝謝陳敏,也謝謝余伯伯囉!
雖然余伯伯已經不會再送了!但
上海杯
上海杯
青島杯
青島杯
日本杯--余伯伯送的最貴的一個
日本杯
曼谷、蘇黎世、沙巴(陳敏送的)、猛宅杯,猛宅是自已買的啦!
曼谷、蘇黎世、沙巴、猛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