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別人討論事情的時候,
那個人回了一句你態度不能好一點嗎?
我也回了,我的態度沒有問題,

這件事讓我想到了高中時期的一件事,
記得是開動員月會吧!
當學姊在問學校的不合理作法時
當大家義奮填膺的想要得到一個答案的時候,
教官只回了一句話,請注意你們的態度
當時,我一直覺得,教官在理上不能說服我們的時候,就來這招陰的
當下十分看不起教官的作為

然而時至今日,在多了這麼多歲的現在
我慢慢的能體會教官的那一句話了
言語是溝通,態度也是溝通,行為更是

或許,這些不應該是處理事情的方式
但它的確是讓事情成敗的關鍵

有一位同事,他不論在多差的環境,和多怪的人相處
他都能輕鬆自在,也可能是他的態度,讓他可以很容易的解決很多事
很多人。

就算不喜歡,就算再討厭,也要保持應有的態度,
態度表現的是你,不要因為外界而改變了你應有的態度
態度是你,而不是別人
不要忘了學姊說的,心是好的話也要是好的,
多學習吧!
to ly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