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童年好友肥是一個非常聰明的女生,



他的聰明不是在功課上



而是在他處理情人與愛情之上



記得我曾當面對他說過『為什麼你的歷任男友每個都不是恐龍也和恐龍是好朋友?』



肥說:『我要的不是外表,而是他要愛我,而且愛的比我愛他還多』



之後他結婚了,不變的是恐龍男主角,相同不變的也是他的笑容。他過得很好。



有時候女人最需要的不是在學業與工作上的聰慧,



需要的是在處理愛情上的智慧。



當斷則斷



就如我們在投資股票,該認賠殺出的時候就得認賠。



不是每張股票都會回到原點,也不是每個人都能和你一輩子。



放愈久就賠愈多



有時候雖然痛,但是還是得要認賠出場。



用著剩下的情感,認真的找尋下一個可以投資的人。



祝福你我的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