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三月三十一日到五日墾丁見 潛水 衝浪 春吶?



這是我今年第二次拜訪墾丁,



因為心元沒有去成墾丁,所以我們就相約下墾丁囉!



三月三十一,因為要修三錶和電腦錶,也因為呂醫師說晚上七點要下墾丁,



所以先坐車到嘉義,



一到嘉義,心想到嘉義怎麼能沒有嘉義火雞肉飯呢?



當場打電話給曜,問他為什麼火車站前為何沒有噴水池呢?



我要怎麼找到我的噴水火雞肉飯呀??然而曜那個嘉義人完全不會報路,



也就錯失了我和嘉義火雞肉飯的第一次接觸了。



在火車站等不久linda就開著數百萬名車來接我了,



之後放我在嘉義基督教醫院欣賞呂醫師的潛水照大作,



果然呂醫師是個堂堂的漢子,照出來的照片也是顯示出他的個性,



冷,銳利、但是美麗。



其中呂醫師介紹了阮榮助的作品給我,赫然發現,我有阮的作品集,這真是個小世界呀



之後更證明了世界的小,呂醫師的太太嘉慧,竟然和精神醫學老師鄭若瑟是相識…:



我要怎麼跟嘉慧說,我是蹺鄭老師的課下來玩的……

(其實是忘了要上課啦!沒有故意的噢!老師…)



在呂醫師家吃了好吃的泡菜炒飯,也看了許多的作品,真的不錯喲。

但也看得出花了不少呀!



潛水、照相真的是錢坑呀!



本來說要當晚下嘉義的,然而,因為有人怕會認床,所以,



當晚只好借宿小方教練家,



也因此看到了一家不對外營業的『潛店』



小方教練家是賣醫材的,



然而在醫材倉庫之後卻藏了一個兩層樓的潛店



一樓有一整排的訓練裝備,防寒衣、鞋、氣瓶、充氣設備,甚至連高氧都有(我想這一點就作掉很多潛店了)



二樓,有四到五個防潮箱,放著相機,另有一個長櫃台放新的裝備,



那長櫃台裏的內容物豊富的比快樂潛水還多,這這擺明是一家潛店嘛!



果然嘉義比較多有錢人………這是我初訪嘉義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