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沒看錯,我又去墾丁了。



好像和嘉潛一起玩之後就會和墾丁作最好的朋友



這次主要是去學導航,次要是船潛



三月的墾丁,水溫25度,對我而言算冷



三月的墾丁,水很清,能見度很好。



三月的墾丁,照相的技術沒有失焦,但是顏色卻出不來…



唉…



這次的船潛是很舒服的一次,雖然還是用力吐,但是卻是我在國內船潛中最舒服的



雖然離東南亞的小黑還有一點點小距離



但是服務真的是讚!



船上有KTV、熱茶、小點、服務親切的工作人員、毛巾、泡相機專用水桶



不錯吧!如果國內的船潛都有這種品質,我覺得我不介意多花點錢去讓他發展得更好!


另雅莉在鄉村冬粉鴨撿到了一隻白色的小貓,
在我們幫他取了一堆名字之後…鄉村、鴨肉、喵喵、咪咪、尼可……
最後他的名字叫baby,唉,真不知是在取啥意思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