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身上的老兵基因(明明家裏就沒有老兵…)

所以一直就很想像老兵一樣用木板作饅頭…

所以就去買了原木板

賣家z大人很好,幫我把一塊作成兩塊而且還不加價…

原來的樣子,那時候z先生在網路上po了這張照片給我,問我要不要…
原來

在因為原來的長度是九十五公分,我請他幫我切成兩塊…
切
因為知道是要拿來揉麵的,所以z大特別幫我磨細…
作
寄到了,很漂亮的板板吧!
板

木紋
近看

拿來揉用囉…
用

用完之後要洗和晾乾
洗

使用之後的小心得…木板不會比矽膠板不沾,也不會比不鏽鋼板乾淨,但是木頭的溫潤是其他的板材比不上的。
在滾圓的時候可能因為磨擦力大,所以很好滾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