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學會打工辛勤工作的當兒…



突然聽到陳瑞仁起訴我們的總統夫人



當時心理只有想到一件事……『我們要換女總統了呢!』



說實話沒有特別喜歡呂秀蓮



也依舊認為紅衫軍是一群暴民(而且還是一群喜歡自我膨脹的暴民)



(當檢察官還沒起訴的時候,紅衫軍認為司法已死,



當檢察官起訴的時候,他們又認為這是他們的努力得到了報償,



感覺上就像是小孩子一般,認為世界是需要依他的規則轉



但說一句難聽的,就算他們全部掛在火車站,我都不認為檢察官該因此而改變他的司法中立性)



姑不論這個結果是否為我所希望的,但既然檢察官已經提起了公訴,



那我覺得我們的陳先生應該知所進退了吧。



但就今晚來看似乎不是如此,是因為換了個位子就換了一個腦袋了嗎??



希望他能作出合乎民主國家政治人物應有的表現



而不是多所狡辯或一再的使用苦肉計,



我想這不是一個政治人物應有的作法,



而且生病和貪污應該是兩回事吧!!

(雖然我心裏還是對阿扁有一些的相信。但是我想作錯的就是作錯,不管你是程序錯還是實質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