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銀騎士真的滿好用的,但是有可能是因為它是污來的,所以壞得快???



以下是銀騎士的二三事



銀騎士的來源



Sent: Thursday, March 16, 2006 11:44 AM

Subject: 老板,請不要不理我的訂單呀!!!!





二哥:



貴公司是沒有那種低價位的鍵盤嗎??



我要usb插孔的那一種,連運費約3-400,



如果沒有的話,通知我一下啦!



我要騎腳踏車去三公里外的全國電子買……



有的話,請將鍵盤寄到



台中縣霧峰鄉********,我回台北再跟你結帳??



反正我清明節應該會看到你



麻煩您了!還是你不在台灣?????



等你的回音到星期五,如果沒有回音的話,



我只能悲情的去全國電子光顧了……

have a nice day

lynn





二哥的回應:



為何妳的電話一直打不通,又沒錢繳費嗎?

沒錢如何買鍵盤呀!



又不知妳要那款鍵盤,可否到公司來選ㄚ.



小器的老板/







銀騎士的價錢

Sent: Thursday, May 25, 2006 11:20 PM

Subject: 給二哥,老闆我的帳單呢?





老闆



我訂的貨已經來很久了。

可是你們的會計一直沒有跟我要錢噢……

這樣的應收帳款周轉天數會不會太長了一點呀!??

有空處理一下吧!!

ps鍵盤很好用喲!

我同學看到也跑去買了一個呢……

但是常用的地方會因為常打而有掉漆的跡象……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HAVE A NICE DAY



LYNN





二哥的回應:

Dear great customer,

感謝妳選購敝公司產品,由於妳購買的產品出現嚴重瑕疵(掉漆)

,因此不予計價,請勿退回,此產品為終身保固品,請於無法辨識字體時來電告知,

敝公司會盡快寄上新品以予補償,

此至

商祈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銀騎士故障:



Sent: Thursday, September 21, 2006 4:01 PM

Subject: 老板,請問保固期?





老板:



我的鍵盤,不知為何從F2、3、e、d到c都不能用…

請問要怎麼修呢?



我已經拆開看了,但看不出有任何異狀,也用吹風機吹過了

請問我該怎麼作自我修復??

請問這個從拿到手到現在還不到一年的鍵盤,是不是因為沒付錢所以才壞得快??

如果是這樣的話,請務必跟我收錢噢!!

對了,你還在美國嗎???

還是已經回台灣了??



have a nice day



一個可能是太粗魯的

消費者





二哥的回應:

Dear 世界最可愛的消費者,

由於妳是敝公司不良品的消費者,感謝妳的試用,敝公司將盡速補上另一隻

不良品,請問如何給妳.



目前我在國內,十月初將到日本一遊.



忠實的老板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