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msn上得知敏清會來我這裏逛逛



不管是敏清還是誰,來了,就留個話通知一下嘛!



否則都不知你來過呢!



相薄裏有新的照片,是我去花蓮的金針山照的



一共去了兩天,看了兩座金針山,



但為什麼只有一座金針山的照片呢?



因為我忘了我有把相機放在袋子裏呀!!



記得去逛赤科山的時候,因為淑貞的推薦,所以我們四點就起床,五點就出發了!





一路美景,但下山之後不敵睡意來襲就睡著了



之後我們就來到了瑞穗牧場,



下車後我就問『牛在那?』



素隨口指了遠遠的黑黑的幾隻說『在那』



當時心想,這裏養的牛不是荷蘭種牛,不是黑白相間的那一種



但仔細一看…那些牛怪怪的,只有三隻腳,而且其中一隻腳竟然可以抬起來,



那牛……是鴕鳥……



素他們竟然指鴕為牛



而我也竟然相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