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合購版上很熱,所以就一起來買了!

在吃了之後寫信給老闆,而老闆也有回信給我。

以下是我的信



您好:



我已經收到了 ^^

剛剛吃了兩樣,我都是用微波的啦

1、酸辣雞球:

色:還沒微之前看起來還算美,微之後,就不太能看了。

香:聞起來不錯,微微的味道,不酸

味:或許是用微波的啦!所以雞肉就變硬了!不是很理想。味道方面的話,辣味十足,但是酸味幾乎沒有!偏甜!整體來說不難吃。

但如果以“名”和“實”來說的話,就名不符實了(叫酸辣,卻不酸)



2、米血:

米血吃得出來是好的米血,或許是三塊三十元的原因,但比起台南松村的,還是有一點覺得貴了點。

色…米血嘛,不能要求它

香:有微微的麻油和酒的味道,還滿喜歡的,又不會太濃

味:比起酸辣雞球的話,米血勝!!軟軟的,雖然聞得出來,但是卻吃不太出來啦!不過還是滿喜歡的!

可以再便宜一些嗎??



以下是老闆的回信:

您好~~

謝謝您詳盡ㄉ食後感,買家ㄉ用心我都感受到,也會努力ㄉ檢討...

不過...米血ㄉ部分真ㄉ要小小說明一下(賣場也已補充說明囉)..



米血真ㄉ貴嗎?單是米血一斤我買就要80元,一斤只能包4包(150公克*4=600公克=1斤),4包能賣30*4=120元,還要四物.米酒.電.包裝材料.運費.工資,換做妳, 你還會賣嗎?...



這個米血是我們家ㄉ最愛,平常在市場買生ㄉ一斤就要90元(現在買整鍋一斤80元),因為自己要吃,所以不計成本,但是拿來賣可能大家無法體會,



這個米血真ㄉ甘一般滷味ㄉ豬血糕不一樣,今天賣米血ㄉ太太過來,我跟他提起大家都說太貴囉,她直接跟我說那就不要賣啦,沒賺錢還熱ㄉㄧ身汗,頭殼壞掉ㄜ,您說ㄋ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